北大洛阳校友会看望慰问受灾新生

2021-08-04

畅同学家受损的庄稼

2021年7月中下旬河南的降雨使很多地方受灾,今年考入北大国关学院、家住孟津区会盟镇台荫村6组的畅梗睿家受灾严重。畅同学家里今年种了4亩玉米,在洪水中泡了3天后,全部死亡;在山边承包了3亩地,种了几百棵花椒树,树下种的花生和黄扬被泥石流全部埋没;另外在村边种了3亩地花椒树和黄扬小苗被淤泥埋得露个小头,几乎不见绿苗,今年的庄稼损失殆尽。

2021年8月1日,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会长郭引强、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鹏、副秘书长陈巍、郭杰,会同孟津区政府党组成员孙志云、区教育局局长熊巍、孟津一高副校长王永涛、看望慰问了2021级新生畅梗睿。郭引强向畅同学介绍了北大洛阳校友会的沿革,以及陈俊武院士等著名校友,并赠送慰问金2万元。郭引强鼓励她好好学习,不管今后身在何处,要心系家乡、心系洛阳。

郭会长向畅同学赠送慰问金

 

孟津区政府党组成员孙志云向畅同学赠送《河洛北大人》

孟津区政府党组成员孙志云(左二)、区教育局副局长熊巍(左一)、孟津一高副校长王永涛(左四)、高中班主任(左五)与畅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