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0届北大毕业季

北大毕业季丨海内外校友会欢迎2020届毕业生报名加入

2020-07-02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你们即将作别燕园,奔赴祖国的天南海北。不论你身在何处,北京大学校友会和海内外校友会都将成为你们可以依靠的坚实臂膀!

走出校园,带上北大校友卡。

从此,凡我在处,皆是燕园。

毕业季期间,北京大学校友会携手学生工作部推出“各地毕业生联络群”,旨在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毕业季,为各位毕业生、校友组织搭建平台,促进各地方、海外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络。

希望“毕业生联络群”的建立,可以推动各地校友与即将奔赴异乡工作的2020届校友建立联系。

“校友在哪里,北大就在哪里。”当你们奔向祖国的山河时,每一个北大毕业生联络群,都是一个“云”燕园。

1 面向对象

仅面向2020届全体本硕博毕业生。

2 活动内容

报名成功后,7月初将通过短信形式告知想要加入的国内各省市自治区校友会,及海外各校友会,毕业生联络群群主的邮箱,帮助毕业生以就业所在地为单位建立微信群。

3 加群方式

毕业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待各地区群主确定后即可收到群主的联系邮箱。毕业生可向相应所在地的群主发送邮件,邮件内容包括“姓名+学号+院系+微信号+工作单位名称”。群主确认身份后将会添加为微信好友,将把毕业生加入各地的毕业生联络群,我们也将帮助大家与当地校友会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