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15年度活动

北大经院上海校友会举办校友羽毛球挑战赛

2015-11-30

经过紧张筹备和踊跃报名,11月8日下午,在浦东曼云体育馆,北大经院上海校友会举办了线下第一次大型的体育活动——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来自不同年级的13名校友参加了正式比赛,经过一下午的捉对拼杀,顺利诞生校友会史上首个男子单打冠军.

根据现场人数和抽签决定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经过二十场小组赛的车轮战,A组前两名为王成(97本)和李鹏程(97本),B组前两名为王维军(93本)和魏炜(92本),进入半决赛。随后马上开战半决赛,经过激烈争夺、多拍来回,魏炜、李鹏程技高一筹,会师决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后两位选手体能消耗较大,稍事休息后便提拍决战,拼的是意志品质和临场应变能力,靠的是多年练习的球技和手感,双方突破体能瓶颈,打出了本次比赛的最高水平,最终魏炜以2:1险胜,夺取了挑战赛男单冠军!

1

赛后校友会黄鹤鸣会长为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颁发了奖状,硕士2000级的高硕茜在混合双打友谊赛中发挥了较高水平,也获得了特殊鼓励。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