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125周年校庆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羽毛球队获2023年第六届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联谊赛第四名

2023-06-01

为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2023年第六届北京大学校友羽毛球联谊赛于2023年5月3日在邱德拔体育馆开赛,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以下简称“湖北校友会”)组建硒多宝羽毛球队赴燕园参赛,历经8场40局艰苦拼搏,奋勇挺进半决赛,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湖北校友会秘书长杨玲莉担任领队,副会长徐风亲自上阵,男队员刘士勇、金珉泰、石军伟、刘森,女队员胡芳、刘皓,他们牺牲五一劳动节休息时间,风雨兼程、千里奔波,克服各种困难赶赴母校北大参赛。

因疫情影响而停办三年的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校友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有39支队伍参赛,其中湖北硒多宝队所在的乙组就有23支队伍。

面对高手云集的强大对手,队员们团结一心、沉着应战、每分必争、汗洒球场。小组赛中,经过激烈厮杀,湖北硒多宝队先后战胜山西百信队、信科队、计算机学院校友1队、湖南校友队,与生科2队携手出线;8进4对战厦门队,以41:40净胜一球险胜,成功挺进四强,创造了历史。

随后对战中文之友2队争三四名,面对实力雄厚的对手,大家放松心态,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惜败中文之友2队,荣获第四名,在邱德拔体育馆里充分展现了湖北北大人的良好风采。

比赛期间,北大校友、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欧阳夏丹还专程到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羽毛球队观战和鼓劲。

成绩辉煌成历史,继往开来待明年,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强身健体、增进交流、凝心聚力,把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建设成更加温暖团结的大家庭。

 

点击查看原文,领略队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