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124周年校庆

四节同庆 凝心聚力 共创美好一一新疆北大学校友会举行南山踏青活动

2022-05-02

活动合影

4月30日上午,新疆北大校友会在乌鲁木齐县永丰镇遇见艺术山庄举办了踏青活动,以此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四”青年节、北大母校124 周年华诞和新疆维吾尔族、回族等一年一度的肉孜节。

本次活动由校友会文体部负责组织,校友会副秘书长、文体部长李继香和副秘书长、文体部副部长主马什牵头落实。校友会会长闫科培,副会长聂宁、赵伟、黄庭,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王雪玲、伊春英子及二十多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远在内地出差的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英一直关心着活动的举办。在新疆妇幼保健院援疆的中国疾控中心干部樊延军校友和远在塔城和喀什的岳建平、汪辉斗校友也专程前来参加了活动。

校友们聚在一起共话友情,共庆节日,其乐融融。

活动地点

活动期间,校友会还向参加活动的校友赠送了由86 岁高龄的老会长张耀华学长出版的新书《我的人生选择》。

亲近自然,感受天然氧吧

参观艺术中心,感受文化氛围,分享收获心得

户外徒步、放风筝、下棋、作画、写字,不亦乐乎

分享美食,促膝交流,共诉对母校的情思

点击查看原文及活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