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备案组织 » 院系

北京大学校友会工学院分会

2014-01-16

校友会简介:自2010年3月成立以来,北京大学校友会工学院分会会秉承关爱服务院友,探求院友资源,增加院友凝聚力,传承工学文化的宗旨,积极开展院友会活动,取得了极大进展。工学院分会多次开展院友联谊、院友返校及院友企业家论坛等活动,通过组织开展采访、探访、记录年事已高的老院友的人生故事,弘扬老校友们的科研和爱校精神。工学院分会还积极拜访已毕业年轻院友,记录并汇总其工作性质及工作感悟,指导当前学生的职业选择。此外,院友们心系北大工学院,积极向学院捐资助学,建立了力学发展基金等项目,以促进学院的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

 

成立时间:2010年3月28日

 

会长:宋洁

秘书长:李咏梅

日常联络员张克嘉(Kj. zhang@pku.edu.cn);周虹(zhouhongcoe@pku.edu.cn)

 

官方网站:http://yuanyou.coe.pku.edu.cn/

官方微信: gh_15b4fe669876

办公地址:北京大学燕南园60号楼北京大学工学院校友与基金管理办公室,邮编:100871

 

备案信息:

已完成2017年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