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备案组织 » 行业

北京大学校友高尔夫协会

2019-12-09

校友会简介:北京大学校友高尔夫协会(英文名 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GOLF ASSOCIATION,缩写:PKUAGA),于2018年3月成立。协会管理机构由常任理事会、理事会和秘书处组成,并下设了活动部、竞赛部、组织宣传部等职能部门。截止到2019年12月,服务覆盖全球校友高尔夫爱好者1000余人。近年来高尔夫运动已成为北京大学校友的一项主流体育活动,本协会旨在推动高球校友群体的交流和学习,促进以北大精神为内涵的校友关系建立,为此协会每年例行的大型活动有“隔壁杯”北大清华校友高尔夫对抗赛、“校庆杯”校友友谊赛、“开场杯”、“封场杯”“夏至杯”“冬巡赛”及每20天一次的月度积分赛等赛事。其中“隔壁杯”赛事受到我校校友和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及好评,央视体育频道(CCTV5)连续两年都给与了突出报道。

 

会长:李明春

常务会长:刘岩

秘书长:刘建民

常务秘书长:张彤(女)

竞赛队长:黄勇

理事名单:李明春(常任)、刘岩(常任)、刘建民(常任)、黄勇(常任)、陆德忠(常任)王彤(常任)、张彤(常任)、杨桦、董震、宋建宁、靳广川、牛合庆、王晓波、白涛(女)、梁岳静(女)、尚红岩(女)、王立华、王晓波、徐林州、刘荣、蔡廷、甄国庆

 

联系人:张彤:13121415391

邮箱:pku1gol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