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备案组织 » 海外

北京大学澳大利亚悉尼校友会

2015-09-29

校友会简介

北京大学澳大利亚悉尼校友会最早成立于2001年5月,原名为“北京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2016 年9月18日经年会批准更名为北京大学澳大利亚悉尼校友会。北京大学悉尼校友会是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注册的非营利性民间社团。英文全称 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Sydney Australia Incorporated,缩写为PKUAASA。

在风光秀丽的澳大利亚,悉尼校友会为远离故乡的北大人提供了互相联络、交流、发展友谊、丰富生活的平台。思想自由,兼容并包是北大人的传统,崇尚独立、自由、科学、民主的精神是北大人永远的追求。十几年来,历届理事会和广大校友共同努力,形成了团结互助,和谐快乐的大家庭。悉尼校友会现有七十多位正式会员,联系着一百四十多位校友,从四十年代的老学长到刚毕业的年轻人,线上交流其乐融融,线下活动丰富多彩。澳大利亚地域寬广,气候宜人,经济文化发达。悉尼作为国际大都市和全球最宜居城市,以其优异的自然环境、先进的教学科研条件和移民就业机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北大校友。悉尼校友会张开双臂欢迎每一位北大人。

 

成立时间:2001年

注册时间:2002年10月31日

核准单位:NSW Fair Trading, Australia

 

会长:武未宏

副会长: 彭俊军

秘书长:吴梅芳、方燕

财务长:林锦红

 

办公地址:13 Burlington St, Northmead NSW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