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备案组织 » 地方

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

2014-01-14

校友会简介: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于1980年,校友会的宗旨是:联络感情、涵养德行、温馨快乐、发展事业、报效天津。校友会正式在民政部门注册,曾获得天津市优秀社团组织称号。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实行常委会(常务理事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常委会,研究、通报、决定近期各项工作,决策执行一致。理事会以中青年校友为主,是一个为校友会做事的班子。每年召开2次理事会。各分会按照职能和责任分工,开展相关工作。主要常规工作有:医学健康讲堂,每年6次,全程录制,刻制光盘,发送校友;每年2次以上的外地、国外考察交流活动;经济论坛和讲座,每年3次以上。和母校、兄弟校友会的交流活动。天津校友会团结一致,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成富有朝气、充满活力、有感召力和影响力的校友会,努力打造成为全体校友服务的在天津的“家”。

 

成立时间:1980年05月04 日

注册时间:1980年05月

核准单位:天津市民政局

 

会长:宋金链

秘书长:邢志杰

 

办公地址:天津市普济河东道万科花园新城紫荆苑2-102号,邮编:300402

微信名公众号:BDTJXY

 

备案信息:

已完成2017年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