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备案组织 » 地方

北京大学珠海校友会

2014-01-14

校友会简介:北京大学珠海校友会正式成立于1999年,是经珠海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原北京大学吴树青校长为北大珠海校友会题赠寄语“执教经商为政,永不失书生本色”。北京大学珠海校友会,英文名称:Zhuhai PKU Alumni Association(简称PKUAA-ZH)。对北大校友的定义:凡在珠海市工作、居住,曾在北京大学、北京医科大学、燕京大学、西南联大、中法大学和院系调整时并入北京大学的其他高等院校学习或工作过的校友。 宗旨:传承北京大学的光荣传统,遵纪守法,联谊交流,互助发展,为珠海市经济发展及社会和谐做作出贡献。校友会的任务是: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会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络、交流。发挥北京大学的传统与优势,结合珠海暨珠三角地区的发展热点,促进校友为国家建设和母校建设作贡献。配合珠海市政府暨相关企事业单位,承担学术交流、培训、考察及委托咨询等业务。积极支持会员和其他地区的校友在珠海拓展事业。

 

成立时间:1999年2月1日

注册时间:1999年2月1日

核准单位:珠海市民政局

 

会长:王韬光

秘书长兼日常联络员:冯卫新(weixinf@163.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海湾花园高层20栋一楼C座,邮编:519015

 

 

备案信息:

已完成2017年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