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备案组织 » 地方

深圳市北京大学校友会

2014-01-14

校友会简介:深圳市北京大学校友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一个社团组织,成立于1984年12月,宗旨是“服务北大校友,服务深圳地方经济,积极回馈母校”。深圳校友会的主要任务是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广泛地宣传、介绍母校、深圳校区和校友会,努力加强学校、校友与社会各界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校友之间感情沟通,积极开拓多种渠道,促成学校、校友与社会间的全方位合作。 一百多年来,北大始终坚守“兼容并包”的传统,将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人文与物理熔为一炉,立志为古老的中华民族创造全新的文化,为国家培养无数栋梁英才。北大人以其高瞻远瞩的视野、勇猛精进的动力、广结善缘的胸襟和己立立人的志趣赢得了全社会的敬重,而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北大精神”更成为永恒的话题。正是千千万万校友的奉献,为母校铸就了不朽的丰碑。

 

成立时间:1999年6月17日

注册时间:2012年7月20日

核准单位:深圳市民政局

 

秘书长:王芳

日常联络员:阚巧云(联系方式:kanqiaoyun@163.com)

微信公众号:北大人在深圳

 

备案信息:

已完成2015年备案工作

已完成2017年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