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备案组织 » 地方

大连市北京大学校友联谊会

2014-01-14

校友会简介:大连市北京大学校友联谊会,1994年成立,是由曾在北京大学、燕京大学、西南联合大学、北京医科大学学习或工作过的、现居住在大连的校友组成的非营利性的地区校友的联谊组织。大家以公益事业为方向,发挥团队集体精神,是对母校传统和文化的认同将大家凝聚到一起。近年以来,我们积极开展校友间的联谊活动、交流学术、科技、经济信息,介绍新的学术、科技成果和先进的管理经验,拓展校友的知识领域,激励校友不断更新知识,努力做好工作,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我们与国内外校友建立联系,向他们介绍大连的投资环境,提供咨询服务;加强与母校的联系,邀请母校的专家和学者来连举办学术讲座,介绍大连企事业单位,引进北大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成果,促进科技成果在大连转化为生产力。

 

成立时间:1994年11月

注册时间:2006年1月12日

核准单位:大连市民政局

 

会长:郭世涛

秘书长:李雪梅

 

办公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五一路97号,邮编:116000

办公电话:0411-39864477

微信名:大连市北京大学校友会联谊会

 

备案信息:

已完成2015年备案工作

已完成2017年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