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活动

【活动议程】 第八届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全球产业高峰论坛12月4日线上直播

2022-11-28

作为北京大学在生命科学产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规模性盛会,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主办,校友单位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支持,众多校友单位和业界知名机构年度瞩目的第八届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全球产业高峰论坛,即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12月4日进行线上直播。

作为北京大学在产学研建设、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领域发展的一个成功缩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全球产业高峰论坛,创立于2015年5月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科成立90周年期间,迄今已在北京、浙江、江苏等地并线上成功举办七届。论坛发展近八年来,成功为从事医疗卫生、生命健康产业及其相关领域的科研、制造、配套服务、知识产权、金融、法律等方向的校友和社会人士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产业交流与投融资平台。2022年12月,以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为依托,第八届论坛活动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与您携手。而随着北大人在全球生命学科建设与产业发展中的地位不断提升,论坛在中国生物经济发展中的地位作用与产业效应也正逐渐加大。

本届论坛设定主题为“合作与创新的力量”,将直面疫情冲击时期,生命产业在基础科研、药物机理、基因编辑、临床实践、新药研发、个体化医疗、重大关切疾病、医药市场格局、早期风投、上市运作等方面的诸多合作与创新点,并给出北大生科人自己的实践与解读,进而继续打造一届集聚资源、拓宽视野、产研并举的业界盛会,最终实现生命科学领域“产—学—研—资”各环节从业者间的又一次年度大融合。

 

直播发布平台: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

这里有着合作共赢的振奋与精彩,也有着创新向上的跃动与顿悟。愿这里的观点给予我们思索,愿这里的解读助力我们前行。这里是第八届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全球产业高峰论坛,我们期待与您共襄盛举,共创未来。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