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推荐活动

“博雅云中塔,未名天下湖” —— 纽约,华盛顿DC,芝加哥,新英格兰四地北大校友牛年联合云春晚

2021-02-04

一转眼,来到了庚子鼠年的年末。在这个魔幻的一年, 时间与距离有了新的定义。或许我们相隔千里, 但我们共同经历了2020, 一起期盼2021。

博雅云中塔,未名天下湖。

春牛思奋力,万里望通途。

牛年将至,辞旧迎新。就算美国没有西门烤翅的香气,北大人的欢聚也不可省去。“纽约,华盛顿DC,芝加哥,新英格兰” 四地的北大校友会,携手诚邀世界各地校友们,一起共度牛年新春佳节!

无论你庆祝新年的方式是包饺子、看春晚、放鞭炮、走亲友、抢红包、还是K通宵, 首届“博雅云中塔,未名天下湖”四地北大校友线上新春联欢会,保准让你“偶遇”思念已久的她和他,畅怀妙趣横生的文艺节目,机智果敢的抢答北大趣题,结识五湖四海、广大天地中的北大新朋友!

“博雅云中塔,未名天下湖” —— 纽约,华盛顿DC,芝加哥,新英格兰四地的北大校友,和你相约牛年初八。一起来用最PKU的方式打开新年吧。

【时间】美东时间:2021年2月19日(周五农历初八),晚7-9点

北京时间:20201年2月20日(周六农历初九),早 8-9点

【安排】上半场(美东 7-8pm)DC专场、老友欢聚;

下半场(美东 8-9pm)四地联欢、新友相约

【平台】Zoom+微信群互动(北大大华府校友会(PUAA-DC)微信群+DC北大帮)

【报名】请扫描底部二维码填写报名表。Zoom链接将在活动前发送至注册Email

*活动详情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3m3QPFWT85mmhi05-u-4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