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燕园新闻

北大四川学子2019新生见面会举办

2019-07-03

6月28日是四川省高考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天,随着中午12点志愿填报网络的关闭,众多考生们的去向也都尘埃落定。

为此,北大四川招生组为即将进入北大的新生们准备了一场新生见面会,北大四川校友会副会长段琳、秘书长徐晶晶、副秘书长王焱也来到现场,代表四川校友会为新一届的北大人送上祝福和叮嘱。

新生见面会上,今年的文科状元刘琦丽代表新生们回顾了难忘的高考经历、畅想了新的燕园生活。

去年从四川考入北大的四位“老北大”以过来人的身份,向新生们介绍了燕园生活,尤其是分享了初入校园需要做好的诸多准备。

校友会秘书长徐晶晶不仅为新生们送上了四川校友会的祝福和嘱托,也作为毕业多年的师姐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给新生们分享了很多经验,此外还介绍了四川校友会的“启航计划”,供有需要的新生们选择。

又是一年收获季,奋斗多年的学子们即将走进自己梦想的学术殿堂。8月3日,四川校友会将为今年的北大新生举办送新会,为他们隆重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