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燕园新闻

卢森堡大公国副首相费利克斯·布拉兹访问北大

2019-06-12

2019年6月10日下午,卢森堡大公国副首相兼司法大臣弗利克斯·布拉兹(Félix Braz)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副校长王博在临湖轩会见来宾。

郝平对布拉兹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卢森堡历史悠久,北京大学与卢森堡大学在法学合作领域持有开放、多元、尊重的相近理念。北京大学十分重视与卢森堡大学之间的法学合作,希望在现有基础上加深合作,增加双方学生交流机会。

合影

布拉兹对北京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卢森堡十分看重卢森堡大学与北京大学的合作交流,两校法学院在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已取得良好成果,卢森堡大学将北京大学视为其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能在更多学科领域及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开展合作。

会谈后,布拉兹一行前往法学院参观国双庭院、模拟法庭及法学院图书馆,并以"The Mutual Benefits of Continuing Cooperation"为主题发言并与法学院师生座谈。法学院院长潘剑锋、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如青等院系及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