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创业女神节成功举行

2023-03-09

2023年3月7日,“心有山海,花漾无边——第四届北京大学校友青年CEO俱乐部创业女神节”在北京成功举行。近四十名嘉宾出席此次盛会,分享“她力量”在创业之路上拓展人生新领域的经历。

活动伊始,北大校友青年CEO俱乐部副理事长、火星科学盒CEO刘扬致辞。他对到场的创业女校友们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女性力量”给社会带来的重要影响,最后衷心预祝活动顺利举办。

刘扬致辞

本次活动以每位嘉宾5分钟脱口秀的形式进行。参会校友围绕“抛开女性标签、积蓄能量”这一主题,分享自身创业体验与感悟体会。幽默生动、极具感染力的脱口秀,把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创业女校友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在“girls help girls”的理念中展现强大的“女性力量”。

合影留念后,到场嘉宾移步曼联梦剧场参加晚宴。北大校友青年CEO俱乐部监事、炎黄国芯CEO郭虎到场送上节日祝福,并期待今后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