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一行参访吉隆坡坤成中学

2022-11-28

2022年11月25日,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会长赖贞瑝、负责财务的熊傅羽、副秘书长陈冠良一行参访吉隆坡坤成中学,与该校校长蔡莉莉、校长室主任张秀华、辅导处主任张丽英、北京大学校友陈玉雯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北京大学在当地的招生情况、“博雅幼苗培养计划“等议题交换看法,并介绍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坤成中学的建设情况,探讨坤成学生毕业后留学中国的趋势。

合影

会后,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一行在陈玉雯的陪伴下参观校园,走进图书馆、大讲堂等标志景观,近距离感受坤成中学校园文化。巧合的是,该校图书馆的捐资支持者丹斯里阿兹曼哈欣(Tan Sri Azman Hashim)是马来族人,该校大讲堂的捐资企业是中国银行,体现出中马两国在教育上一以贯之的互助精神。

参观校园

赖贞瑝表示,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期盼与坤成中学共同进步,并鼓励坤成学子留学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