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无锡校友会2022年度迎新活动成功举办

2022-09-2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北京大学无锡校友会迎来十多位北大应届毕业生校友来锡工作生活。为增进新老校友之间的交流,北京大学无锡校友会于9月18日成功举办2022年度迎新活动。北京大学无锡校友会秘书长符易阳主持活动。

迎新交流会上,新老校友逐一自我介绍,讲述北大求学往事与来锡的机缘,多位校友表示自由之精神、务实之作风是母校给予的宝贵财富。

北京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顾建伟作总结发言。他对新校友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校友们保持交流,期待母校和北京大学无锡校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迎新交流会现场

迎新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赴校友企业安科迪智能有限公司参观。安科迪董事长、北大校友王惠东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公司的发展愿景。

参访校友企业

午餐后,校友们参访无锡物联网促进中心和无锡雪浪小镇,了解了当地核心产业,帮助新校友熟悉无锡、融入无锡。

参访无锡物联网促进中心和雪浪小镇

北大人无论身处何方,都秉持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心地方和社会发展。相信来锡新校友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无锡的发展贡献北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