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内蒙古鄂尔多斯北大校友124周年校庆活动纪实

2022-05-12

2022年5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资源环境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举办校庆专题活动,通过组织环湖徒步和校友企业考察座谈,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4周年。

专委会名誉理事长闫文斌、理事长王俊山、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成军、执行副理事长王刚、常务理事武虎斌,以及张学光、李俊莲、王诚信、刘小琴、吴健、纪科、宋工、王蕾等校友参加活动。

合影

9时30分,校友们抵达康巴什区乌兰木伦湖广场,合影留念后,按照活动计划进行环湖徒步。康巴什区是4A级景区,乌兰木伦湖恰似一颗明珠镶嵌其中,校友们绕湖散步,高谈阔论,体会徒步运动的快乐。

环湖徒步

徒步两小时后,在武虎斌的引导和讲解下,校友一行参观校友企业蒙隆房地产公司的紫金花园项目。参观过程中,校友们切身感受鄂尔多斯北大人为当地的经济腾飞与社会进步,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欣逢母校124周年华诞,校友们倍感自豪。

参观校友企业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共进午餐。王俊山发表热情洋溢的贺词,校友们一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思念,并祝福母校、专委会和校友个人发展得越来越好。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爱国进步的情怀、自由民主的理念,继续团结互助,为实现共同富裕的中国梦而努力。

相聚总是短暂,但是精彩不断。在返程路上,李俊莲和王诚信两位校友深情献歌,展示优秀才艺,表达美好祝福。至此,专委会校庆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供稿:沈成军

定稿:郭连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