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墨尔本校友会顺利举办2021换届选举会

2021-12-06

2021年11月28日,北京大学墨尔本校友会在Jell Park公园顺利举办了2021换届选举会,审议并通过了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共同投票的方式举行,20多位校友参加了线下会议。会议由监察小组组长杜晓锋主持。

上一任会长刘钢军汇报了理事会一年来在“服务校友、回馈社会”方面所做的一些具体工作,包括组织和举办中秋节校友网上联欢活动、2020 圣诞暨 2021元旦校友公园聚会、2021 年元宵节校友网上联欢会、2021 年校友秋季郊游、首届线上校友摄影作品展、《新冠流行与心理健康》公益讲座、2021 年墨尔本高校羽毛球联赛和2021 年校友会备案工作。并感谢校友们对理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上一任司库翟珂锐作财务报告。他表示因为疫情原因,墨尔本校友会基本没有举办线下活动,总体财务处于节余状态,希望新一年回归正常,充分使用校友们缴纳的会费,取之于校友,用之为校友。

选举监察小组组织换届选举会,并宣布新一届理事会名单。

新任会长童云云说:“非常感谢各位校友的支持,接任新一任的会长,即是一份荣誉和信任,更是一份责任和期望,在校友会服务的三年中,收获很多,感动很多,明白很多。(我将)努力奉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奉献自己的热情和爱心,接下来的工作主要从四个方面来开展,首先组织理事们对校友会章程做一定的修订,并报请校友会员大会审议,以适应现在的环境,为校友会的工作建立一个有章可循的良好条件;其次搭建校友会的组织结构,做好分工和协调工作,实现年度活动计划,第三对外树立正面形象和做好外联工作,扩大一定的影响力,承担北大的社会责任;最后对内团结校友,搞好联谊,尽心尽力协助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时间又将进入崭新的一年,北大墨尔本校友理事会理事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致达成为校友们做好服务的决心!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