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爱心支援 | 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企业诚迈科技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

2021-10-12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山西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洪涝灾情,大量农田被淹、房屋倒塌,对山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在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为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战胜困难、恢复生产生活、早日重建家园,从山西走出的优秀企业家——诚迈科技董事长王继平积极伸出援手,发起倡议并通过紧急决议:2021年10月9日,诚迈科技向山西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并将持续密切关注灾情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灾区渡过难关。

企业发展离不开家乡的支持和帮助,王继平在山西得到各级领导与家乡父老的支持和帮助,时刻心系家乡,回报家乡。

青山一道同云雨,有爱无惧雨来急。共抗山西暴雨,愿山西平安!

王继平

校友简介:王继平,北京大学数学系87级本科、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副会长、诚迈科技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