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2021年选调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10-12

2021年10月10日,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2021年选调生座谈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燕园雅集创客空间举行。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党支部书记杨锋、秘书长李睿、副秘书长管家民,校友代表及2021年来到河南工作的选调生代表等30余人欢聚一堂,畅谈心路历程,共谋未来发展。

座谈会现场

党支部书记杨锋回顾了河南校友会的发展历史与过去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河南校友会未来将围绕平台的高水平搭建、校友的高质量维护、工作的高密度细化、信息的高频次更新等方面开展工作,希望各位校友弘扬北大精神,传承北大人的优良传统,对母校心存感恩,在河南施展才华。

杨锋讲话

秘书长李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希望校友们加入校友会后,可以积极参加校友会各项活动。校友会大家庭将与广大校友携手助力一代又一代北大人扬帆起航、勇往直前,无论走到哪里,有北大人的地方就有家的温暖。

副秘书长管家民分享了自己离开燕园一路走来的工作经历与生活感悟,勉励年轻校友时刻保持谦虚之心,戒骄戒躁,更加了解、更加热爱河南,共同参与地方建设,见证地方发展,把握机遇,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

随后与会选调生代表开始交流互动,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他们表示,感谢河南校友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增强了自身归属感,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拓展圈子,开拓视野,认识更多优秀校友,并与之不断学习与进步。

选调生代表交流分享环节

湖光塔景数年,凝结燕缘一生。本次座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各位校友们合影留念。北大人在哪里,北大就在哪里!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将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的核心理念,密切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