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数力系63级校友与母校教职工共庆中秋、国庆双节 唱响“北大情”“爱国情”

2021-10-11

2021年9月23日,数力系63级校友王欣、杨青春、王其文、朱来义、杨师竹、任兆平、张金麟与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胜、北京大学工学院助理院长、校友与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北京大学工学院院友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咏梅及北京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陈韩梅、北京大学工学院校友与基金管理办公室周虹在校友王其文老师家中共庆中秋、十一双节。

李文胜副会长与63级数力系的校友们互赠《北大情》书法作品,远在南京的63级的校友冯一丁与老师们视频连线,互诉思念之情。

王欣、王其文、朱来义、杨师竹、任兆平五位校友曾在2021年7月13日北京大学毕业典礼上,与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工学院院友会老师们共同献唱《北大情》,感召北大毕业的校友们常回北大看看:北大的塔影湖光在归来处与那朝一样。

值此双节之际,七位校友与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工学院院友会老师们相聚,再次深情演唱《北大情》,也弥补了张金麟老师因病不能参加7月13日毕业典礼演出的遗憾。而后老师们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曲为祖国七十二岁华诞献礼。

王欣、杨青春、王其文、朱来义、杨师竹、任兆平、张金麟七位校友向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工学院院友会赠送63级校友入校50周年纪念册。

此次聚会在王其文老师及其夫人邱金荣老师准备的家庭午餐中结束。

点击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