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西藏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成功举办植树造林公益活动

2021-04-20

为进一步美化、绿化西藏自然环境,建设高原生态文明家园,西藏自治区北京大学校友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绿色围城”战略号召,在拉萨高新区管委会(柳梧新区)全力支持下,携手北京援藏指挥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北京商会、在藏热心人士等共同发起“京藏连心林-拉萨绿色围城植树造林公益活动”。来自上述机构的200余位热心人士踊跃捐资,并参与植树造林活动。

合影留念

4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西藏校友会校友、北大创业训练营营友企业代表、西藏北京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同参加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绿化劳动景象。当天下午春雨绵绵,滋润了一棵棵新植树苗。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欢愉,纷纷与树苗合影留念,留下在拉萨的“绿色回忆”。

活动现场

据悉,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保护,提高拉萨山林覆盖率,北大西藏校友会、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北京商会、北京援藏指挥部将共同发起募捐,未来每年组织大规模植树造林公益活动,共同打造“京藏连心林”。

 

京藏连心林背景介绍

绿地位置:柳梧高新区体育场东侧山下

绿地面积:11288.37平方米

效果图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