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校友会中文系分会召开2021年春季常务理事会议

2021-04-19

2021年4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校友会中文系分会常务理事会议在人文学苑6号楼召开。中文系分会会长崔希亮,常务副会长贺桂梅,副会长黄怒波、周立文及常务理事等19人与会。会议由中文系党委书记、分会常务副会长贺桂梅主持。

贺桂梅主持会议

系主任杜晓勤首先代表中文系欢迎系友回到燕园。他表示,系友是中文系的骄傲和财富,感谢系友们一直以来对母系的关注与支持,希望中文系今后能够为系友提供更多助力。

杜晓勤致辞

随后,贺桂梅介绍了中文系分会领导机构及常务理事名单调整的有关情况,会议审议通过增补分会副会长及常务理事事项并商议了中文系分会全体理事大会筹备事宜。

与会代表商议讨论

此外,会议还就中文系分会内设机构筹建和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参会理事踊跃建言献策,提出涵盖建立系友信息数据库、开发管理平台、举办系友论坛、走访地方系友、组织系友培训课程、提供在校生实习就业指导等多种形式的系友会工作。理事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中文系分会工作,携手推动中文系分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由会长崔希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中文系是系友的精神归宿,中文系分会的建设对系友们意义重大。今后,中文系分会将结合中文系特点设计活动栏目,为在校生和系友提供多样化服务,鼓励和帮助系友在各自事业中开拓创新,共促中文系和系友的共同发展。

崔希亮作总结讲话

会后,与会代表在中文系门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