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成功举办

2021-01-31

1月23日下午,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利用腾讯会议举行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鹏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河南校友会会长薛德星的祝贺视频。随后由副秘书长陈巍按照会议议程宣读增补理事名单,并简要介绍李胜利、王龙刚、汤旭3名理事候选人。在线理事总计20人全票同意以上3位同志增补为理事。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洛阳校友会会长郭引强做《2020年北京大学洛阳校友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洛阳校友会积极参与抗疫,众志成城,主题教育行稳致远,联谊活动凝聚人心,分会、专委会活动有序开展,各方面、各领域活动井井有条。对于已经到来的2021年,郭引强强调要做好以下工作: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要继续开展宣传和学习活动,传承中共优良精神与传统。二、在新冠疫情依旧紧张的形势下,要做好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和服务工作,做好相关的法律和教育服务。三、企业家分会拟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及分会成立七周年庆典活动,积极落实“企业家分会创业服务中心”地址的落地与实施运营工作。四、继续组织法律、教育领域讲座,并为校友提供相关事务的咨询和服务。

常务理事湛贵成宣读2020年度抗疫表彰决定。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后,校友企业中涌现出洛阳美伦集团(董事长闫涛)、洛阳工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胜利)、洛阳嘉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家书)、洛阳师味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师俊可)、洛阳普瑞曼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卿)等一批积极捐款捐物的企业。同时,在郭引强带领下,校友会92名校友共捐款65600元,为抗疫做出贡献,展现了北大校友的风采和力量。

副会长林新志宣读2020年度表彰决定,表彰名单如下:优秀校友张涛;优秀校友工作者赵大伟;校友工作突出贡献奖王树波;教育专委会优秀会员魏芦生、健康专委会优秀会员王红岩、法律分会优秀会员张彦立;优秀企业家会员张少博、姜冬礼、王隆华;创新奖:窦伯英、张家书。他们为校友工作做出突出贡献,也为中原更加出彩、奋力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刘晓鹏总结说,郭会长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各个分会专委会及所有校友所做工作,并为今后校友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新的一年我们更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献智献策,为营造温馨的校友会大家庭尽心尽力,并希望各位校友既要有高高山顶立的抱负与眼界,又要有深深海底行的低调与务实,在河洛大地为将洛阳打造成中原副中心城市奉献出我们每一位校友的光和热。

此次理事会议是在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下的一次新尝试,其召开既遵守了抗疫规定,又使校友会工作能平稳运行。

鸣谢:大唐官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