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举办“2020年度才子佳人青年联谊会”

2020-09-21

由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发起并与多所高校在陕的校友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才子佳人青年联谊会”于9月19日在西安高新咖啡街区举行。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王鸿信,副会长、秘书长杨彬以及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才子佳人俱乐部负责人孙雅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全部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其中,博士及以上学历的嘉宾占33%,硕士学历嘉宾占65%,职业遍布各行业、各领域。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策划了咖啡挂耳包制作、随机组团破冰、圆桌派话题交流、咖啡拉花体验等环节,现场氛围欢乐温馨。本次参加活动的48位嘉宾中,有7对成功牵手,最后王鸿信为牵手成功的校友颁奖。

在西安实现"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上,西安北大校友会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扬五四精神,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领并助力西安青年人才为大西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索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