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三周年生日快乐!

2020-08-10

2017年8月8日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正式成立;

2018年8月8日

俱乐部周年庆在山东德州举行;

2019年8月8日

俱乐部二周年庆在官厅湖畔观澜墅举行;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已走过了三年,一路同行,一起成长,举办活动200+场,聚集北大青年创业校友450+,投资人500+,理事60+,顾问20+,已发展成为国内卓具影响力的创业组织。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时代。而历史总是惊地相似,回望过去,无数伟大的企业都诞生在经济萧条或动荡时期。面对扑面而来的变化,面对疫情下的社会经济现状,企业应如何穿越下行周期,如何根据环境变化快速调整战略、抓住革新契机,是每一位创业者都需要直面的新常态。

值此北大青年CEO俱乐部三周年的重要节点,我们将再次相聚,总结过去,面向未来,共同探讨危机影响下的企业生存和发展之道。我们相信,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真正勇士,终将以恒心与智慧实现逆境突围、破局重生,在变化的世界中建构属于我们的事业蓝图与价值坐标。

创业维艰,凤凰涅槃。鏖战2020,北大青年创业者为责任与梦想再次集结启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挂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