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足球队组建成立

2020-07-07

为弘扬蔡元培先生“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理念,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体育精神,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处积极筹划,同南京肆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赞助协议,在北大83级力学系校友、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吴腊生及其夫人蒋芳女士的热心支持下,在全体球员的努力下,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足球队于2020年7月5日正式成立。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5日下午,梅雨季的南京,细雨绵绵, 20余名北大南京校友相聚在南京南湖球场,共同出席北大南京校友会足球队成立暨南京肆拾玖坊赞助仪式,蒋芳女士代表南京肆拾玖坊同足球队长雷鹏交换了赞助协议。其后,吴腊生校友讲述了在校期间,参加田径队训练比赛的往事,分享了自己工作之余坚持参加体育活动的感受。他对校友会足球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同时勉励球员们刻苦训练、拼搏进取,不断提高球队管理水平,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随后,北京大学南京校友会足球队应邀与南京大学校友会AK47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作为一支新成立的足球队首秀就面对南京高校校友会足球界的强队,双方互有攻守,充分发挥了各自的特长,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赛后,两队队员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和友谊,并合影留念。

北大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宋峰、张松毅出席足球队成立暨赞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