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大创业大讲堂(新电商特辑)直播明天启幕!

2020-07-06

新电商突破传统商业的边界,与时代的需求相呼应,产生强大的生命力与革新性,催生了新的商业文明。新电商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开放共享,为每个人、为全社会创造价值及效益。新电商已经渗透到社会经济的各个细分领域,线上线下、实体产业、虚拟服务等。 

新电商已然成为现象级产物从而撬动万亿级市场,新电商经济不仅是庞大的新经济产业,还在国家大力倡导拉动消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实践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北大创业大讲堂”是北京大学服务国家创新创业发展的关键平台之一,邀请杰出经济学家、产业导师、企业家群策群力,进一步释放、激活蕴藏在创业者、企业家身上的创新活力和潜力,系列公益直播自启动以来得到广泛关注,已有33万青年创业者观看学习。

2020年7月7日-11日,特举办“北大创业大讲堂暨人民网新电商云讲堂”,依托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新青年创客云平台以及遍布全球的北京大学精英校友网络等方面的丰富资源,汲取人民网新电商研究院的行业前瞻性与顶级专家洞见,组成权威导师阵容及合作平台,培养优秀新电商人才,助力新电商新兴业态成长,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校友会

承办单位: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人民网新电商研究院

直播时间:2020年7月7日-7月11日

直播平台:北大创业训练营新青年创客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