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大费城校友会抗疫捐款再号召

2020-03-21

亲爱的大费城地区北大校友、好友们:

2020年初COVID-19肆虐祖国大地,大费城地区北大校友积极响应“百万口罩行动”,参与到抗击病毒、援助中国的战役捐款活动中。我们为有心奉献的校友和好友们汇总了募捐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OkM7194RX1H5DRfAnbygjA,款项由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接收,变现成物资送达湖北省各大疫区。截止到3月15日,湖北省北大校友会陆续将142万只口罩捐予湖北省17个地市州共275家医院:https://mp.weixin.qq.com/s/zFO-1Xhf2ZNUPwKgWgV1eA。在此,我们向广大的为抗击疫情捐款和付出劳动的北大校友、北大之友,以及组织筹款的各个北大校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目前COVID-19病毒已经蔓延到全球,宾州也出现感染。像国内的疫情初期一样,以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 (Hospita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HUP) 为代表的费城各大医院、诊所,出现了医疗物资短缺急缺的情况。HUP地处大学城腹地,目前宾大医疗口的病毒感染者已经占到费城城区确诊COVID-19总人数的近三分之一。相信很多同学、老师也已收到HUP的求助邮件。

我们目前已联系到一企业愿意捐赠,另已帮助宾大对接一医用N95出口企业。我们再次号召大家,伸出我们的援手,帮助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帮助我们的社区。筹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帮助HUP,其次会援助费城地区其他需要帮助的医疗机构筛选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供货渠道,以及在官方购买渠道理清之前为缺乏防护的医生提供救急防护物资。

 

具体捐款方式有如下几种(优先人民币,减少换汇损耗):

1. 人民币——

微信转账(收款人:赵庆华)

支付宝转账(收款人:金一)

2. 美元——

Zelle转账(收款人:Yi Jin)

(215) 530-2552

Venmo转账(收款人:Qinghua Zhao)

 

请注意核实收款人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收款人。

请在捐款备注上写清楚您的姓名和联络方式,以便我们感谢好心的捐款人。
聚沙成塔,共度难关。我们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终能见证疫情被打败!
 
大费城地区北京大学校友会
        筹备组:
        医疗物资联系、购买及输送:李明、陈则宇、张洪涛
        资金筹集:赵庆华、金一
        协助:张爱西、黄晟林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