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新疆北京大学校友会召开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活动圆满举行

2020-01-13

2020年1月11日,新疆北京大学校友会在大西迁酒店召开2020年“迎新春·团拜会”,五十多位校友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同时还邀请了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合作方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来新同志共享盛举。本次活动得到许多校友企业的大力协助与王辉副会长的鼎力支持,为活动提供丰富的酒水、伴手礼及众多抽奖礼品。活动由岩灵副会长担任主持人。

团拜会首先由张野会长向全体在疆校友发表2020年新春祝福并发表致词,汇整了2019一年的工作记录与情况,总结了这一整年来所取得的漂亮成绩,同时展望未来,提出2020新一年的大体方针与目标方向。会长还表扬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号召,做出努力的各部、分会、个人,并待各部门上报优秀人员名单完成后,一并在总结大会上进行表彰。此外,在今年北京大学校友总会《第九届三次理事会暨第十三次校友工作研讨会》上,新疆北京大学校友会获得“校友组织贡献奖”聂宁副会长获得“优秀校友工作者奖”,赵伟副会长获得“校友贡献奖”罗英副会长获得马克思主义学院颁发的“公益之星奖”,张野会长指出,这是全体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和我会的光荣!

 

 

活动持续进行,各部会选派众多异彩纷呈的歌舞节目,让会场的气氛愈来愈热闹;汤强、周天琪、吴燕、李鹰等老校友也自报奋勇上台朗诵自己的诗作或唱歌。校友企业天佑德提供了数千元的酒类抽奖礼品,校友企业粤和二手车则赞助了燕芝春堂500元一盒的即食燕窝作为抽奖礼品。校友会也悉心准备了武汉会议的茶品与和氏璧礼盒,摄影家俱乐部台历及丝巾作为抽奖礼品,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抽奖结束后,各部会分别向全体校友致上新年贺词,全程气氛热烈、回响不断。

  

  

  

 

本次“迎新春·团拜会”活动圆满举行,大大地加强了校友间的联络并加深彼此情谊,尤其增强了校友会的凝聚力,鼓舞了校友们对于校友会工作的热情与意愿。活动结束还有很多校友依依不舍,表示今后要积极做好校友会的工作,并期待参与2020年由校友会举办的各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