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广东校友会举办中秋茶会

2019-09-11

2019年9月7日,北京大学广东校友会退休校友在广州举办茶话会,提前恭贺中秋和国庆。

上午8:30,120多位白发苍苍但精神利索的老校友陆续到场,彼此招呼落座,场面十分热闹温馨。孙崇赤会长和徐枢会长致词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回顾校友会活动传统,感谢北大学子多年为广东的经济发展增光添彩以及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并祝愿我们的队伍更加壮大。

茶话会以徐会长一首《渔家傲·写在离退休校友2019年中秋茶聚》开始。校友们品尝美味的广式早茶,回忆美好的燕园点滴,交流分享现在的生活,或者互相把盏握手、亲切地合照留念。

茶话会结束之际,校友会为每一位校友们送上一份北大人的专属“月饼”,让身在南粤的学子们也感受到来自母校的中秋祝福。

附上徐会长词:

《渔家傲·写在离退休校友2019年中秋茶聚》 徐枢

九月梧桐枝已老,仲秋丹桂天然俏。一塔湖图情未了,春永葆,心同盛世长光耀!珠水云山相映照,借杯清茶开心笑。花甲古稀心境好,须远眺,填词一曲渔家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