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大浙大北加州校友会联合跨越旧金山徒步活动

2019-09-09

八月的湾区夏日炎炎,可是旧金山却是一个避暑胜地,气温舒适,凉风习习。为了丰富校友们的娱乐生活,也为了促进两校的交流与联谊,浙大校友会和北大校友会联合组织了这次的徒步活动。

最具特色的是这次的路线,我们选择了最新开发的最能体现旧金山特点的Crosstown trail。无论是Angel Island,还是 Lands End、Golden Gate Park等等,其最大的亮点还是体现在旧金山,尤其是金门大桥、海湾大桥和周边环境构成的独特景观。这些线路帮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去发现和欣赏旧金山的美。相信不管是居住在旧金山的居民还是湾区其他地方的校友,如果说真正的以零距离完整接触旧金山的美的,恐怕也不多。如果说我们过去的线路还是从远处欣赏旧金山的美,那么我们终于有机会深入旧金山城里,用徒步的方式,去体验这座城市每一个角落的别致和惊喜!在上上下下的陡坡周,穿过曲径通幽的豪宅区,大大小小的公园,艺术气质的台阶,九曲八弯的迷宫,云里雾里的金门桥海滩,都是不一样的美的感受,确实一样的激动人心。

我们的整个活动在Jeoffery的精心策划下,50多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却井井有序,有条不紊。更加有意义的是我们的摄影师把整个活动都记录在相片和视频里面。除了漂亮的景色再次展现,更加把我们几十个人队伍一起爬山的快乐场面留下了美好的见证。最后活动在一家著名的粤菜馆饕餮大餐一顿美食茶点之后,活动圆满结束。

在崎岖山路上行走的一个个身影,是那么靓丽,那么健康,优美且充满活力。不管是林荫小道,还是风吹日晒,我们不觉劳苦,会会老朋友,聊聊新朋友,这里没有地域背景的界限,只有人和人之间最纯粹的沟通和碰撞。难怪校友们纷纷喊道,下次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