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湖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举办第九期教育沙龙活动

2019-07-13

2019年7月6日,北大湖北校友会第九期教育沙龙在武汉燕园北大校友之家举行,北大湖北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吉校友做了主题分享,监事长韩晓光,副会长杨裕利,副秘书长杨玲莉、吴瑜、黄杰琼等共计20余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播放了世纪明德的宣传片、夏令营、国际营等视频,让与会校友熟悉了解中国游学行业状况,接着,王吉副秘书长以《中国游学行业的未来和预测》为主题,就研学营地教育行业市场规模、研学旅行定义、明德布局、行业特点与预测等进行深入探究与介绍。

王吉在分享中讲到,一个孩子阅读和行走的范围,就是他的世界,营地教育行业是热带雨林,参天大树和青葱小草,共荣共生,美美与共,扩展了孩子的生命范围。在交流环节中,校友们提问和讨论热烈,互动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校友会的教育沙龙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校友所从事的游学行业,而且在周末的武汉给校友们一次交流互动的机会,彼此可以碰撞出更多思想火花,希望更多的校友一起分享、交流、互动,举办更多更精彩聚会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