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广西校友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2019-04-18

3月31日上午,广西北京大学校友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在南宁市顾荣集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常务理事顾荣、苏怡森、朱建平、黄守新、王锋、丁大伟与会。本次会议由顾荣副会长主持,常务理事会就校友之家装修、财务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并做出了决定。

不久前,苏怡森校友决定无偿提供汇东国际253平米场地给校友会使用。目前秘书处已设计完毕,并在校友中发起捐赠活动,下一步将启动装修工作。会议审核了与苏怡森副会长的租赁合同,并由王锋秘书长代表校友会与苏怡森副会长签订了租赁协议。

会议还审核了秘书处提交的财务管理制度,决定每季度常务理事会上,秘书处汇报财务收支情况;明确审批额度;完善预算管理制度,每个月由秘书处各部门汇报下月预算计划等。

此外,秘书处各部门还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学术交流、亲子、体育等各项活动开展情况。

据介绍,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将于6月底举行,届时将就财务报告、校友之家管理规则、年会活动方案、迎新活动方案、扶贫活动方案等进行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