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喜迎新春,与老校友共叙校友情

2019-02-19

2月17日,正值新春佳节期间,广西北京大学校友会在南宁邕江宾馆举办了慰问老校友的新春茶话活动,向老校友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华炎卿、李延凌、罗里熊、胡晋桂等10名老校友代表,校友会会长王筱东、常务理事林承格、监事长刘晰、秘书长王锋等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友会内联部承办。

校友会领导向老校友们汇报了校友会近年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老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老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友会的关心和慰问,对校友会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高兴。其中,中文系54级本科生、今年86岁高龄的华炎卿老校友表示,他一直以作为一名北大生而自豪,同时将北大精神隽刻在心;胡晋桂老校友现场演唱了自己作词的《我是北大人》,表达了北大学子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

老校友们齐聚一堂,回忆畅谈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虽然都已是70岁以上白发苍苍的老人,但老校友们精神矍铄、神采奕然,谈笑风生间风采依旧。这些老校友曾经都是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佼佼者,并对校友会建设和发展都做出过卓越贡献。即使在颐养天年之时,他们仍对校友会工作和发展倾注热情和期盼,为校友会的发展积极出谋献策。在此,广西北京大学校友会衷心祝愿各位老校友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