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十年之间——城市与环境学院2004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2018-10-31

20181027日下午,北京大学城市与境学院2004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在逸夫二楼3264行返校聚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耕年老师、副院兼校友会秘书长金鑫老师、学院徐福留老家富老出席了本次校友返校活

聚会首先由班长张礼文师姐主持并介绍聚会流程,为了让每一位班内校友共同见证聚会的难得时刻,师兄师姐们与未到场的校友视频连线,将精彩的瞬间,直播给每一位同学。

一段记录校园时光的温暖视频,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10年前。军训、合唱、秋游、实验… ,那些曾经的模样,我们一起慢慢回忆。

随后,刘耕年老师带大家回顾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徐福留老师和张家富老师提议大家常回家看看毕业后的燕园,金鑫老师介绍了校友工作的理念与未来的构想。最后各位老师们表达了对大家工作和生活的殷切祝福。

束后,同学重回宿舍、重游校园,感受青春的印记,重拾学生代的梦想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