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2018级北大新生为自己策划了一场“迎新+送新”活动!

2018-08-13

 

厉害了,2018级北大新生为自己策划了一场“迎新+送新”活动!

2018年8月4日,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在四川省人才之家举办了今年的“双新”活动——迎接入川就业的新毕业生、欢送离川赴京的北大新生。

会上,校友会彭永臣会长对“双新”同学殷殷寄语。作为即将迈进校园的新生同学,要做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心理准备,保持心理和身体的健康状态,才能更好应对学习挑战。作为即将进入社会的毕业生同学,既要低调的做好北大人,又要牢记校训,坚持真理,做到“求荣不卖身、求富不害人、求贵不整人”。

 今年四川高考高分考生分享经验

左为文科陈嘉仪,右为理科周川 

 喜闻乐见的“你比我猜”游戏环节 

 有“小猪佩奇”和“撩”这样的流行词 

 还有“未名BBS”“万柳公寓”这样的北大记忆 

 考验协作能力的“蛟龙出海”游戏 

 副会长段琳、副秘书长林野率领的队伍最先跨过终点线 

 自古红绿出CP 

 欢乐的“踩气球”大战激烈上演 

 八月生日的校友上台齐唱《生日歌》 

《天府北大人》杂志主编徐洁给当天年满18岁的小寿星送上礼物 ——北大120周年艺术学院定制限量版北大红口红 

 新老校友济济一堂 

 

与去年不同,本次活动在校友会提供资源的基础上,完全由北大新生创意执行。与会的其他校友会负责人皆惊叹于这种自己给自己办会的新奇方式,没有套路、全是创新。副会长段琳评价,本次聚会是北京大学四川校友会最有活力的聚会,年轻的力量带来更多的活力与创意。“以后的活动,我们这些老同志可以放手让你们自己办啦”!

 策划组成员 

王浸伊、李昭伦、赵星光、张凌霄

罗璋岘、覃博祥、罗  然、吴焕璋

杨  洋、黄  薇、申雨禾、冯欣琪

钟灏峰、王路石、周川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