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2018届北京大学校友入冀工作迎新会成功举办

2018-08-09

8月5日晚上,2018届北京大学校友入冀工作迎新会在正定成功举办。本次迎新会由北京大学法学院校友会河北分会主办,近百名河北北大校友齐聚正定金河大酒店,共享迎新盛会。

首先,河北省北京大学校友会执行副会长、北大法学院校友会河北分会党组副书记鲍燕桥代表河北校友会致欢迎辞。她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河北的基本省情、校友会的基本架构,并对所有来冀工作生活的新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鲍会长指出,校友会的主要目的在于凝聚校友,加强交流,为河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北大贡献。致辞最后,鲍会长鼓励各位新校友在河北这片热土上,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还专门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工学院党委书记、河北招生组组长孙智利教授出席。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会为选调生来冀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对2018届新校友的殷切希望和祝福。

随后,河北省北大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樊守禄代表省校友会讲话。他结合自己工作时的切身经历,对大家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走好人生路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指导。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到场的校友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63级老学长艾才国也根据其工作经历,谈了关于做官与做人的看法,向年轻校友们表达了谆谆勉励之情。同时,他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了校友们的阵阵掌声。

2018届选调生代表赵腾飞校友,就回到河北工作的一些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北大法学院校友会河北分会会长何培强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友会一直本着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致力于为在冀北大校友们提供优质服务。他还根据自己的经验向2018届的选调生们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并欣喜的表示有新生力量的注入,校友会肯定会越办越好。

会议还安排了校友联欢环节,新老校友积极参与,进行诗歌朗诵和歌曲合唱,展现了北大人的别样风采。   

迎新会现场气氛活跃,深受广大校友的好评和肯定,让刚刚离校踏入社会的新校友们能够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让所有河北北大人再次感受到母校的脉动和关怀。本次迎新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