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喜讯!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获评 “十佳情系西安校友会”

2018-07-09

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于2018年6月29日-7月1日在西安举行。大会以“一带一路:新时代 新西安 新西商”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凝聚全球新西商力量,推动大西安大发展,奋力谱写大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全面建设亚欧合作交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来自国内外在西安出生、求学、工作、投资和生活过的各界精英,世界500强企业及央企、民企高管,海内外各地商协会代表,"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国内外友好城市代表,知名专家学者等1600多人参加了大会。

6月30日上午,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在陕西大剧院召开。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获评“十佳情系西安校友会”,苏联菊副会长代表校友会参会领奖。

西安北大校友会成立30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三个服务一加强” 的工作定位,即:服务校友、母校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搭建母校-校友-政府之间的联络平台,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特别是自去年8月首届西商大会确立发展“校友经济”之后,校友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情系西安,理清思路,制定措施,在开展品牌活动、校友互动交流、凝聚校友力量、宣传大西安、助力大西安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今后,西安北京大学校友会将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大力推动的“新时代校友经济”这一重大战略举措,发扬北大优良传统,牢记校友会使命,为建设美丽大西安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