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快讯

北京大学师生与新老校友相聚在龙城

2018-05-25

难忘今宵,相聚在龙城。北京大学元培学院百余师生赴太原文化遗址实习考察,5月12日下午,山西北大校友会在太原盛情与师生们相聚交流。

北京大学校友会监事、山西北大校友会顾问聂海舟和山西北大校友会会长范晋生与北大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北大考古文博学院党委书记雷兴山,北大文博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及多位老师和近百名同学进行了交流研讨活动。

北大校友会监事、山西北大校友会顾问聂海舟老校友,对向年轻的新校友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他鼓励新时代的校友们更加努力学习,今后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同时欢迎大家多来山西,感谢大家多支持山西的发展工作。

山西北大校友会会长范晋生热情欢迎师生们的到来,表示山西校友会就是北大人在山西的家,只要有需要,山西校友会都会全力以赴支持帮助大家。两位校友的热情讲话,不时被同学们热情的掌声打断。

在交流活动中,大家一致盛赞山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中华民族重要的发祥地之一。山西北大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日平,常务理事山西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国强,副秘书长周峰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山西北大校友会范晋生会长向北大元培学院党委书记孙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雷兴山、元培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夕友现场颁发了聘请以上三位校友为山西北大校友会‘’荣誉校友‘’的聘书。

交流活动中,北大元培学院、文博学院的领导感谢山西校友会多年来对北大和学院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交流会后,院会领导和老师代表合影留念,相约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把院系和地方校友会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