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预告

【校友·生活】第六季北大校友国际旅行团俄罗斯之旅日程发布

2019-05-28

第六季,北大校友国际旅行团继续锁定暑期档,正式推出北大订制版俄罗斯双城记7日东欧之旅”

 

行程安排

【DAY1】7月20日 星期六

全国联运至北京集结启程——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北京→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HU7985 14:45-18:05

前期经全国联运至北京,全团当日中午12点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集结

办理好登机手续后,搭乘海南航空国际航班飞往经典双城之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

【DAY2】7月20日 星期六

莫斯科

抵达时间为当日当地的下午6时许。在机场经历富有俄罗斯民族风情的特色接机仪式,随后旅游大巴送至酒店

晚餐:自理,但考虑到亲们的旅途辛苦,我们特备了一份俄式简餐作为夜宵送至房间。

住宿:四星级酒店

【DAY3】7月21日 星期日

莫斯科—谢尔盖耶夫—莫斯科   

上午:早餐后乘车(71公里)抵达谢尔盖耶夫镇,入内游览谢尔盖圣三一修道院,并体验俄罗斯市镇风情。

午餐:俄式风味餐

下午:自谢尔盖耶夫镇游览结束后,乘车外观莫斯科大学主楼,随后登上列宁山观景台远眺。

晚餐:中餐八菜一汤

住宿:四星级酒店

【DAY4】7月22日 星期一

莫斯科

上午:早餐后参观藏品丰富的始建于1898年的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约1.5小时,含讲解)。

午餐:特别安排在普希金咖啡馆就餐

下午:驱车游览俄罗斯河之滨的风景秀美的卡洛明斯克—察里津诺两座俄式风情庄园。

晚餐:中餐八菜一汤

住宿:四星级酒店

【DAY5】7月23日 星期二

莫斯科—圣彼得堡

上午:早餐后开启红场之旅。安排2小时红场自由活动,您可以参观辉煌壮美的圣瓦西里大教堂并自行体验著名景点列宁墓。随后集体前往古姆百货

午餐:图兰朵宫廷餐厅品尝经典俄餐。

下午:正式进入克里姆林宫参观(时长约3小时,期间将安排国家军械库博物馆入内参观)。随后就近游览基督救世主大教堂(入内)、亚历山大花园,之后全团前往无名烈士墓瞻仰并安排代表献花致敬。

晚餐:中餐八菜一汤

住宿:晚间乘坐列车软卧车厢前往圣彼得堡

【DAY6】7月24日 星期三

圣彼得堡

上午:早餐后乘车前往涅瓦河畔停泊的素有 “打响十月革命第一炮”美誉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并登舰游览参观。

午餐:中餐八菜一汤

下午:前往至尊景点冬宫”游览,期间将安排乘坐宫廷马车游览体验。

晚餐:中餐八菜一汤

夜间:特别安排在圣彼得堡最古老的冬宫剧院观赏俄罗斯经典芭蕾舞剧

住宿:四星级酒店

【DAY7】7月25日 星期四

圣彼得堡

早上:早餐后乘车前往素有“俄罗斯的凡尔赛”之称的夏宫花园进行游览。

午餐:中餐八菜一汤

下午:前往世界著名博物馆——俄罗斯博物馆(旧称“米哈伊洛夫宫”)进行参观(含人工讲解),您将饱览众多珍贵藏品尤其是《伏尔加河上的纤夫》、《扎波罗热的哥萨克人》、《大天使加百列》等油画。

黄昏时分安排乘坐涅瓦河游船饱览沿岸圣彼得堡风光。

晚餐:中餐八菜一汤

住宿:四星级酒店

【DAY8】7月26日 星期五

圣彼得堡

早餐后,半天自由活动,下午安排送机回国。

午餐自理,您可选择与家人亲友相约品尝心仪美食。

【DAY9】7月26日 - 7月27日圣彼得堡——中国北京

圣彼得堡(普尔科夫国际机场)→北京:HU7966 20:10-08:50+1

全团于圣彼得堡当地时间7月26日周五下午集结乘车送机,办理好登机手续后,搭乘海南航空国际航班于北京时间7月27日周六上午8点50回到首都北京。

 

报名现已开启,欲报从速

参团价:17500元/人

咨询电话:1861000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