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预告

2018年“诺辉健康杯”北京大学校友桥牌邀请赛 欢迎校友回家

2018-09-27

 

恰逢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年之际,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的2018年“诺辉健康杯”北京大学校友桥牌邀请赛将于10月13日—14日在未名湖畔举行。届时,众多校友、老牌友们将重回到母校,刘杰校友,桥牌国手康蒙、李小毅校友以及新科亚运会金牌获得者张亦卓校友都将参与此次聚会。

一直以来,北京大学都有着良好的桥牌氛围:每学期的桥牌选修课有近百名学生参加,桥牌协会保持着优良的活动传统,北京大学还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赛冠军。北大校友中,也有多名职业牌手,其中不乏国手,在国内外的比赛中斩金夺银,为国争光。北京大学校友桥牌邀请赛从2014年开始,已举办了4届。每年校友们和在校生相约母校,切磋牌技,同时畅谈当年趣事。

体育教研部、北大桥牌协会、在校生桥牌爱好者和组织者们共同欢迎校友回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报名参赛。

本次校友邀请赛得到88级生命科学学院校友、杭州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叶青的鼎力支持。

 

附:

2018年“诺辉健康杯”北京大学校友

桥牌邀请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8年10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二层篮球馆举行。

二、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三、赞助单位:

杭州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四、组织机构:

(一)组织委员会

  任:朱叶青

  员:何仲恺   刘英皓

(二)竞赛委员会

裁 判 长:王爱军 

副裁判长:傅    蔡向魁

记 录 长:韩光锐

裁 判 员:李建泽      陈子梁  张俊玲

五、比赛项目:

公开团体赛

六、参赛办法:

(一)比赛限报30个队,其中含4支特邀兄弟学校队;

(二)非特邀队每个队可报4-6人,其中最多1人为非北大在校生或校友;

(三)报名截止时间10月8日,参赛队须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信息发至报名邮箱:lefeiyu@126.com。需要获得特邀资格的队也可发送至此邮箱进行申请,经组委会审核,最终参赛名单以网上公布为准。

(四)报名联系人:于乐飞 13923792680

七、竞赛办法:

(一)比赛使用计算机预制牌,共进行7轮比赛,每轮12副。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所有参赛队先进行4轮积分编排赛,按累积VP排定名次,前八名进入淘汰赛。

第二阶段:淘汰赛自动对位,进行3轮单淘汰赛。1/4决赛负者带淘汰赛成绩折合成的VP直接进入第6轮积分编排赛,半决赛负者带淘汰赛成绩折合成的VP直接进入第7轮积分编排赛,决赛胜者为冠军,负者为亚军。

前4轮第九名及以后的的队与淘汰赛的负队,继续进行3轮积分编排赛,最终以7轮累积VP排定三至八名。

(二)参加比赛的牌手必须带约定卡1式2份至赛桌。比赛禁止使用心理叫,HUM叫牌体系和棕色约定叫。

八、录取名次奖励办法;

(一)时值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年,每名参赛选手均获得校庆年校友桥牌邀请赛精美纪念品一份;

(二)前三名颁发奖杯;

(三)前八名颁发奖金,另设幸运奖两名。奖金明细如下:

第一名60000元  第二名30000元  第三名15000元

第四名8000元   第五名6000元   第六名5000元

第七名4000元   第八名3000元   幸运奖每名1898元

九、 其他:

(一)所有参赛人员须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比赛期间和往返途中);

(二)食宿自理;

(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比赛时间: 

十一、其他信息:

  比赛地点:

北京大学第一体育馆篮球馆

  地铁4号线北京大学东门站下,A出口向北直走30米左转进入北京大学东北门,直走270米后右转进入未名北路,向前走26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