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预告

【校庆活动】讲座|主题:听我的故事,走自己的路

2018-04-01

他出身贫寒,始终艰苦奋斗,一路披荆斩棘,筚路蓝缕;

他白手起家,而后成就辉煌,一心追求卓越,回馈社会;

他是北京大学地质学系1983级校友李银会;

从寒门学子到企业巨擘

从北京大学到青藏高原

从白手起家到亿万财富

从点滴善举到回馈社会

人生的积淀折射出的是成熟冷静的选择思考

丰富的阅历所带来的是富有远见的发展建议

成功的创业展现出的是地质学科的厚积薄发

这是一个关于燕园、关于地质、关于选择的情怀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创业、关于财富、关于奋斗的传奇故事

这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4月1日,阳光大厅,就等你来!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日,下午4点

活动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活动名称: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地空学院系列活动之优秀企业家校友讲座

主讲题目:听我的故事,走自己的路

主讲人:李银会 北京大学地质系1983级校友

 

主讲人简介:

李银会, 1966年9月生,山西省绛县人,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校友,1983级地质系本科生,1987级地质系硕士生,高级工程师,青海华实科技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青海省政协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银会先生所创建的青海华实集团经过2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一家涉及食品、医药、旅游、地产、体育、互联网、投资等多个行业,拥有十余家成员单位的跨区域企业集团。

在他的领导下,集团旗下青稞酒业务板块目前成长为全国最大的青稞酒产销企业,纳税金额超过所在地市税收总额的10%,为改善高原民生环境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11年,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

华实集团旗下企业先后荣获“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光彩之星先进企业”、“百企联百村先进企业”、“青海省科技型企业”、“A级纳税信用单位”、“抗震救灾奉献爱心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

李银会先生情系青藏高原,多年来已投入超过4300万元,用于各项公益事业。他本人也先后荣获“青海省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全国青年企业家”、“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