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 » 捐赠信息查询

118,发红包 | 你们的祝福,母校都收到啦

2016-05-07

222_meitu_1
亲爱的校友:

2016年5月4日,我们的母校迎来了第118个生日。北京大学校友会响应校友倡议,策划了“118,我给母校发红包”的微信活动,凝聚海内外校友,共同为母校庆生。

号召校友发红包为母校庆生,在国内各高校实属首次,可爱的北大人又一次引领潮流。一时间,燕园红包君飘遍北大人的朋友圈,在24小时内,近万位校友/北大之友,用行动祝福母校,发出19万份红包;超8万人关注了本次活动。感谢所有朋友对北京大学的关爱,小小红包汇聚你我他的答谢,更好的北大,与您一同成长!

北京大学校友会
2016年5月6日

捐赠说明

本活动捐赠金额、名单将会在北京大学校友网上公示。所有善款注入北京大学校友基金——“我爱母校”项目,由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

“我爱母校”校友年度捐赠项目,于2003年校庆期间启动,每年捐赠与母校建校周年数相等的人民币款额,用于致敬恩师、奖助学金、爱心救助、各类校友活动等用途。资金使用严格按照基金章程及相关规定,报基金管委会审批并送基金会备案。

 

亲爱的校友,你知道吗?

1. 校友捐赠率是高校重要的评估指标;

2. 我们的目标是校友捐赠率达到 20%;

3. 博雅塔高,未名水长。创建世界一流大学,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22222_meitu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