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 » 捐赠信息查询

北大1991基金捐赠寄语及捐赠名单查询

2016-05-10

第一张

费斌    感恩母校! 黄慧靖    91,我们共同的名字 朱丹阳    北大是永远的精神家园 江岑    永远的北大 蔡艳    支持91 尹力    感恩燕园 刘永翊    love PKU 李志宏    久忆燕园 金立鸿    祝活动圆满成功 孙胜权    祝母校繁荣昌盛! 李海红   愿母校越来越好! 李彩练    永远的北大 康晓蕾    致青春 阎志涛    祝母校越来越好 熊怡    祝福母校永葆青春 朱能武    永远的未名湖,永远的母校。 周烽    我们的1991 赵以宝    致青春 程颖    祝九一剧场成为鼓舞九一级北大同学奋进的新天地 文艺璇    91文艺璇祝北大越来越好 王文彦    愿母校更好! 武欣中    91永远年轻 熊志超    我爱母校 刘宇晖    91基,金感谢母校,感谢同学们 王太力    91是个团体,加油! 童自明    1919和1991,不仅仅是数字的传承,更是自由民主精神的延续,愿九一剧场容百社历千年 董云飞    微薄之力 尚俊杰    愿北大越来越好 闫志梅    祝愿母校培养更多更优秀全面人才! 林震    祝母校越办越好! 刘志波    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叶章凎   (马连飞) 明天必更好 王飞    祝母校繁荣昌盛 李剑东    感恩母校。 李克    期待看到我们的“九一剧场” 赵兴国    愿母校长青,校友情谊常在。 钟华    感恩北大 捐助九一剧场 郝春雷    91明天会更好 李勤    祝北大越办越好! 净观    感谢母校和社团 周跃勇    百年燕园,再创辉煌 李勤    祝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成功 巫忠泽    我心中永远年轻的北大,永远年轻的91! 郝建奎    祝91剧场早日建成! 邓嘉伟    祝母校万年长青 何菁    祝母校老师和同学为中国和世界做出持续不断的贡献 陈江    愿时光静好,愿学人长青 方琳    最美好的青春回忆,最深刻的精神印记,都来源于你,我永远的北大。 韩圣龙    永远的一九九一 陈金荣    爱北大,爱91,爱哲学 刘继峰    时间真快呀 刘晓华    祝福母校 谷棣    九一永恒 欧玉晖    欧玉晖同学2003年离世,缅语同班13名同学和尹力同学共同筹资,让欧玉晖同学也为九一剧场尽上一份心意。 裘强    祝学弟学妹们快乐!

感谢91级学长的慷慨解囊,捐建九一剧场,给一片空间让师弟师妹绽放!

截止到5月25日上午10点,接收到320位91级校友,2家校友企业,1家基金会,共计人民币87.1859万元,16827.46美元的捐赠。

91基金捐赠统计总名单(人民币,请点击查询)

91基金捐赠统计总名单(美元,请点击查询)

备注: 名单按照捐赠时间顺序排序。由于受到入账时间影响,银行及美元捐赠的信息不能实时查询,因此采取银行、美元捐赠的校友名单会滞后展示,敬请谅解。

第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