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 » 捐赠项目

致2014届北大毕业生的捐赠倡议

2014-06-23

多少个日日夜夜,燕园记录着你们点滴的成长,未名的湖水倾听着你们心中的梦想,博雅塔的影子见证着你们对未来的规划。尽管有再多不舍,毕业的日子还是悄悄地临近了。回顾过去,北大陪伴你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而此刻,你们即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身边的你我,是否愿意支持北大的未来的建设、和燕园一起奔赴更美好的未来呢?

值此毕业之际,我们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希望个人能够捐出10元钱,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捐赠款项将汇入“我爱母校”校友年度捐赠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致敬恩师、奖助学金、爱心救助、各类校友活动等用途,所有捐款将注入北京大学校友基金统一管理。参加捐赠,您将得到一枚精美的捐赠纪念章,同时您可享受一系列校友捐赠的福利,如:免费赠阅当年《北大人》校友刊物、捐赠名单将刊登在校友网和《北大人》杂志上、定期向您推送校园讲座和演出信息等。

聚沙成塔、汇滴成流,你们点滴的捐赠承载着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寄托着对母校的深厚祝福与殷切期望,滋润了燕园的土壤,也将温暖所有北大人的心。母校殷切期盼你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并将永远铭记你们的支持与奉献!在这毕业之际,母校心怀最真诚的祝福,希望你们踏出校园后,生活和事业都能迈上一级新台阶!燕园是北大人永远的家,永远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活动时间:6月21日-30日,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如遇特殊情况,活动时间可能调整,敬请谅解。)

活动地点:百周年纪念讲堂西南侧(新太阳学生中心北侧)

咨询电话:62758419

在线捐赠方式:http://www.pkuef.org/pkuef/donate_pkuef.php

 

北京大学校友会

 2014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