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

北大校友基金支持2020年新生爱心礼包

2020-11-13

2020年9月,北京大学迎新绿色通道迎来2020级新生。新生在绿色通道现场可以领取爱心大礼包,发放的这些爱心礼包由北京大学校友基金资助,礼包包含30余样学习、生活用品,可以满足新生的基本生活需求。

                                 

                       整齐的爱心礼包在等候它们的主人

                                 

                           30余样爱心物资

                                       

                           现场领取爱心礼包的新生

现场的新生纷纷感谢广大校友的爱心。学生资助中心的老师认为,校友基金捐赠的礼包富有深远意义,不仅让新生在入学第一天,就能体会到校友们对师弟师妹的关怀与慰问,同时也能为他们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勉励他们奋发向上,毕业成才后也尽可能地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今年是北京大学校友基金支持迎新绿色通道爱心礼包的第三个年头,已有15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收到了来自校友的关怀和爱心,这些礼包承载着校友对母校的眷恋,寄托着校友对母校的爱护,也是北大精神传承的载体。

加油!2020级新生,你们会与学长学姐一样,圆梦燕园!在你们的圆梦之路上,北大校友将一路呵护、始终与你相伴!
 

                                   

                                感谢函和清单